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5/02/01 「四時皆春好景氣,猴年亨通大吉利」基隆犯保春節前關懷馨生人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9
  • 資料點閱次數:885

    在農曆春節前夕,犯罪被害保護協會臺灣基隆分會舉辦猴年春節關懷活動,邀請50位馨生人一同在北都飯店共進溫馨的晚餐,與基隆犯保的大家長榮譽主任委員陳檢察長宏達、犯保協會董事長王檢察長添盛、執行長高檢署曾檢察長官俊哲,及吳主任委員文喜等共聚一堂,分享即將到來的新春佳節溫馨氣氛。
    陳檢察長表示此次活動希望,透過春節團圓美滿的意義,讓馨生人家屬親子間可以拉近距離,並透過從犯保協會發送各項慰問金及愛心物資,溫暖馨生家庭整個寒冬,使馨生人在迎接新的一年到來時,免於匱乏金錢、物質的窘境。席間,在表演藝人的歌聲催化之下,在場馨生人也打開心胸跟著哼著歌曲;更有趣味的小遊戲穿插共間使得整個空間瀰漫著熱鬧熱絡的活潑氣氛。用餐時,馨生人為家人彼此夾菜吃得津津有味,充滿愛的暖和場景讓這個冬天再也不感覺冰冷。
    犯保基隆分會在陳檢察長宏達熱心支持之下,充分結合社會資源紛紛有善心社會人士熱情提供物資贊助本次活動,共同促成這次關懷活動圓滿的舉辦,陳檢察長勉勵馨生人擺脫陰霾、迎向陽光、開啟新,犯保協會及社會各地也會持續不斷地支持馨生人重建幸福人生。分會主任委員吳文喜全程參與活動,因此在活動的過程中,增加許多與馨生人的接觸機會,藉由聊天過程,更可以清楚如何落實未來協會的服務目標,同時地讓馨生人可以享有更溫暖的感受。另外藉由這次的春節活動將整個犯保團隊的活力與熱情感染給馨生人,也透過馨生人彼此的心靈交流,使家屬間感情聯繫更加緊密,日後本分會每個月規畫將辦理各項關懷宣導活動,以幫助及支持更多馨生人可確實得到幫助,邁向嶄新的生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