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5/04/25 基隆地檢樂活關懷活動系列,為同仁健康把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9
  • 資料點閱次數:855


    基隆地檢署為鼓勵同仁注重個人健康,於本(105)年4月19日下午2時30分,邀請從事醫學教育工作超過33年、健康管理專家吳寶芬老師擔任講座,暢談「健康飲食密碼」專題。吳老師以幽默風趣口吻,將養生健康觀念融入生活實際所需,簡單易懂的實例讓同仁瞭解身體與飲食的親密關係,從日常生活培養正確的飲食觀念。現場充滿笑聲,同仁回應熱絡並咸表從過程中獲益良多。

    基隆地檢署關心同仁健康,並致力為同仁營造一個良好工作環境,期許同仁努力工作外,也要注重個人健康管理,達成「工作與健康生活平衡」的目標。檢察長陳宏達表示:關懷同仁身心健康,是本署堅守的信念,我們將持續向同仁傳遞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提醒同仁平時應隨時注意自身身體健康狀況,適時運動及均衡飲食,惟有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工作得更順利、更有效率,提升為民服務的品質與效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