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基隆分會藥癮者復健中心學員為媽媽洗腳 感恩母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957
更保基隆分會藥癮者復健中心學員為媽媽洗腳 感恩母愛

    「溫馨五月天.媽媽我愛您」!在母親節前夕,更保基隆分會假藥癮者復健中心辦理母親節監所外社區關懷活動,讓8名學員因戒治毒品,無法回家過節的學員可以和家屬面對面互動與訴說思念之情和對家人不離不棄的感謝,也讓此次懇親會活動倍感溫馨。
    基隆地檢署檢察長陳宏達表示,社會上許多成功人士,之所以成功不是因為能力或條件,而是一顆感恩的心 ,把最好的表現回饋給父母親,回饋社會。
    活動中基隆分會安排兩名學員為母親洗腳,感恩母親的養育,遠離毒品的決心和改變,母親都不禁紅了眼眶。
    其中有位22歲的呂姓學員說,父親去年臨終前躺在加護病房氣切插管時,他還在外面吸毒,在下定決心戒毒後,父親已經走了…很懊悔讓父親抱憾以終,但現在他要展現戒毒決心,作為母親節禮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