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基隆地檢署參訪陸軍21砲指部火箭營,以實際行動表達愛國意識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1200
基隆地檢署參訪陸軍21砲指部火箭營,以實際行動表達愛國意識

    為增進同仁國防知識及全民防衛意識,基隆地檢署於本(105)年7月22日下午舉辦「全民國防教育」活動,由檢察長陳宏達率領同仁參訪陸軍砲指部火箭營進行國防教學活動,在六軍團指揮官任中將及政戰主任簡少將、砲指部何少將陪同下,參觀官兵生活設施、平日體能及戰訓整備實況等,直接了解部隊管理、營區弟兄生活環境及實地演練戰訓成果。透過此次親身目睹體驗國軍備戰演訓的成果,對我國軍官兵巡戈疆土的辛勞感到敬佩,更激發同仁全民國防與愛國意識,以陶冶正確的國家安全觀念,成為支持國軍的重要力量。

    檢察長陳宏達為激發同仁「認識國防、關心國防、參與國防」之熱忱,逐步充實全民國防教育活動內涵,藉由多元化教學活動的設計,讓同仁親身體驗國軍建軍備戰成果,以有效提升愛國意識。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