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向上學苑餐廚班結訓 秀成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855
向上學苑餐廚班結訓 秀成果

    更保基隆分會「向上學苑」在日前辦理「餐飲廚藝班」結訓典禮,本班在基隆地檢署檢察長陳宏達全力支持下,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補助開辦,課程由4月7日到7月20日為期4個月共60個小時,由4位授課老師指導11位學員學習刀工切法、食材的選購(食物的色澤及新鮮度)、衛生安全的注意、料理的順序、操作的重點,除了眼睛看、耳朵聽,手還要跟著走,用感情去完成一份美味的料理。

    105年度「餐飲廚藝」班結訓典禮當天,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也特別到現場與學員們共同分享這份喜悅,並頒贈感謝狀對4位辛苦的授課講師表達謝意,同時也對所有結業的學員們獻上滿滿的祝福。

    更生保護基隆分會向上學苑的11名學員秉持信心、耐心、刻苦、勤奮與負責的態度和精神,完成餐飲職類知識與技能的考核順利取得結訓證書,學員們在昨天的結訓典禮上並親手製作豐盛的自助餐料理展現學習成果,議長宋瑋莉也特別趕到現場為學員們獻上滿滿的祝福,並對學員們「師傅級」的手藝讚不絕口,同時也勉勵學員們帶著努力學習得來的一技之長重返社會、重新再出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