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基隆市人口政策宣導月-全民健康幸福萬歲-「毒來毒亡」抽抽樂活動情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5
  • 資料點閱次數:174

 

  活動開始首先邀請基隆市政府衛生局王局長博恩致詞,王局長告訴參與民眾-「人口政策」是政府基於國家目標及全民利益,針對當前的人口問題,就人口的生育、教養、素質、分布以及演變過程與趨勢,所採取的各種方針對策,故其目的在促進國家經濟發展、增進國民健康、保障社會福利,並促使人口與產業活動均衡分布。故一個國家唯有明確的人口政策,斯能有效運用人力資源,促進社會經濟發展,增進人民福祉,使國家邁入富強康樂的境界。
  此外,活動現場亦有各項健康檢查活動及愛滋宣導,每個協辦單位皆以活潑方式呈現自已宣導訴求,而本分會也與地檢署各單位共同設計有獎徵答『毒來毒亡-抽抽樂』活動,供民眾瞭解毒品與愛滋的關係性,也由於現今許多青少年容易受到好奇心的驅使,禁不起誘惑而嘗試施打毒品,若再伴隨與人共用針頭之高危險行為,將可能感染愛滋病毒而造成終身遺憾,藉此本分會也廣為宣導週知,希望能有效減少遏止毒癮愛滋疫情擴散。
  另現場提供本會之服務簡介供收民眾參考,並介紹更生保護相關服務項目,宣導分會業務,讓民眾能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幫助更生人。


▼人口政策宣導月『全民健康幸福萬歲』活動

更保活動花絮11  更保活動花絮12

更保活動花絮13  更保活動花絮14

更保活動花絮15  更保活動花絮16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