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分會協助臺灣基隆看守所辦理「第3期基隆廟口小吃美食短期技藝訓練創業班」成果展活動情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5
  • 資料點閱次數:178

  本技訓係邀請前基隆市中正區婦女會會長葉阿周女士、顏雅慧、王淑玲、張愛真及看守所張裕興導師教授女性收容學員有關傳統臘肉、香腸、紅麴鰻魚湯、油雞、聖誕巧克力屋、咖啡酥、新竹炒米粉、貢丸湯等小吃之製作過程,期望在名師指導下,能使收容人出監憑藉一技之長,不怕面臨失業問題。
  本成果展首先,由方所長致詞,除感謝老師們平日辛勞外,也邀請本技訓協辦贊助單位一同蒞所分享收容人平日所學之成果。
  成果展現場亦呈現了許多收容人親手製作之食美供與會來賓享用,深信辦理此技藝訓練除讓收容人習得平日易學小吃本領外,也實際的與出所後之市場需求有所結合。故除鼓勵收容人把握學習機會外,應勇敢的面對人生困境,好好計策劃未來。


▼協助臺灣基隆看守所辦理『第3期基隆廟口小吃美食短期技藝訓練創業班』成果展

更保活動花絮21  更保活動花絮22

更保活動花絮23  更保活動花絮24

更保活動花絮26  更保活動花絮25

更保活動花絮27  更保活動花絮2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