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10/13 更生70「預約人生下半場」簽書會反賄選宣導,預約下一個美好世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9
  • 資料點閱次數:860
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今天假海洋大學舉辦「預約人生下半場」簽書會活動,基隆地檢署藉此活動辦理反賄選,希望與會貴賓、來賓及海大學生都能秉持正確的理念,為國家選擇正確的道路。 更生保護會已走過七十個年頭,這七十年來陪伴更生人走過風風雨雨,有的再次跌倒一蹶不振,有的走得雖辛苦,最後卻能獲得甜美果實。透過實地採訪,七位更生人現身說法,把他們的故事編輯成冊,出版的「預約人生下半場」一書,其中一位主角陳興餘先生現身說法,家人親情的力量,讓陳先生改變,感動在場所有人,也感動藝人歌手許志豪先生,和春風合唱團一起合唱「戀戀沙崙站」,來表達對陳先生的敬佩。 更生人因為年少輕狂走錯路,要用很大的力氣來彌補;如果選舉會買票的人當選,會A國家的錢,還影響國家施政的方向。為了讓國家走上健康正確的道路,民眾一定要睜大眼睛,杜絕賄選,選賢與能,我們才能預約美好的下一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