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5/02/04 農曆春節前夕,基隆地檢署檢察長陳宏達關懷慰問92歲高齡退退休同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9
  • 資料點閱次數:790
基隆地檢署檢察長陳宏達十分關懷基層同仁退休後生活及身體健康情形,於本(105)年2月4日農曆春節前夕,專程探望姜子衡先生等3位退休同仁,表達懇切關懷之意並祝佳節愉快。 檢察長陳宏達首先拜訪整個公務生涯均在本署服務屆齡退休的盧芳隆先生及莊鳳女士夫妻檔,他們看到檢察長在公務繁忙還惦念親自到家中探望關懷的情意,都非常高興,在溫馨喜悅氣氛中,分享退休後含飴弄孫之樂及細訴服務期間與老同事相處趣事。盧先生夫妻迄今對基隆地檢署依然存有一份濃厚情感,故盧先生退後依然維持每週到署內擔任2日志工服務,協助一般事務工作並經驗傳承。 隨後檢察長驅車至台北拜訪退休法警同仁姜子衡老先生,姜先生雖高齡92歲,已白髮皤皤,但身體仍相當硬朗、精神奕奕,問候交談間細數過往的老朋友、老同事,也讓我們頓時好似回到過往時空場景的感覺;姜老前輩退休後生活愜意、養生有道,子女也非常孝順,隨侍在旁。 檢察長陳宏達也誠摯對於每位退休同仁,表達肯定及感謝他們在服務期間的辛勞付出與貢獻,他表示:他們永遠是基隆地檢署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並熱忱邀請日後能參加本署文康活動,大家共聚一堂,一棒接一棒的傳承下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