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5/02/22 基隆地檢署檢察長陳宏達公開表揚4位榮獲志願服務獎牌司法志工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9
  • 資料點閱次數:887
    基隆地檢署檢察長陳宏達非常重視本署司法志工服務團隊,今年新招募司法志工7名、續聘志工20名,組成本署最強服務團隊,每日站在第一線為民服務。     基隆地檢署檢察長陳宏達為感謝司法志工對本署長期的付出與貢獻,協助許多業務推動助益頗大,於本(105)年1月26日舉辦司法志工訓練座談會,藉此活動展現志工的活力與朝氣及團隊凝聚力;會中公開表揚並頒給志工夥伴榮獲志願服務績優銀牌獎林慧娥小姐、銅牌獎陳玉燕小姐、林碧霞小姐及黃素蘭小姐,並讚揚她們用一顆不求回饋善良的心,樂於服務他人的行動力,不僅為社會創造許多福祉,亦是本署珍貴的人力資源。     檢察長陳宏達表示:由衷希望透過第一線志工對於洽公民眾親切關懷服務,建立民眾對司法機關信賴感,再者更期許志工在參與付出過程中,能創造公共事務正面意義及體認自我的生命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