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6/03/30 基檢查獲大型賭博電玩店 持續讓基隆市民有感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9
  • 資料點閱次數:844

    本署楊淑芬檢察官於昨(29)日傍晚5時許,指揮基隆市警察局督察科及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執行賭博電玩專案,搜索位於基隆市愛三路的金利來電子遊戲場,當場查獲賭客24人,現場員工18人,並查扣賭博機檯177台及犯罪不法所得賭資新臺幣122萬餘元,楊淑芬檢察官漏夜複訊13名涉嫌人至清晨5點半,並就張姓等被告諭知交保新臺幣3萬元。
    本署針對轄區特性,強力查緝毒品及賭博電玩,陳檢察長於今年初亦與市長林右昌及市警局局長達成共識,除檢察官前端之查緝、起訴、沒收賭博性電子遊戲場之犯罪所得外,市府亦需接棒勒令停業,並加強行政查處,清查電子遊戲場之公安設施、環保噪音,設置地點有無位在學校周邊500公尺範圍內等行政規定,有效解決轄內賭博電玩,以呼應基隆市民在司法改革座談會時所關切的議題,讓民眾對司法有感。
    楊淑芬檢察官長期致力查緝賭博電玩,去年12月14日獲蔡總統頒發105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昨日再度查獲轄內最大型的賭博電玩店,累計已達9間,其曾表示,縱使無法一次全數瓦解,也要一步一腳印,讓賭博電玩離開基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