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6/04/27 基隆檢警聯手再出擊 搗破轄內二家電玩店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9
  • 資料點閱次數:840

    本署黃耀賢檢察官於昨(26)日傍晚5時許,指揮基隆市警察局督察科及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執行查緝電玩專案,搜索位於基隆市忠三路6號及8號之萬寶路及萬寶龍2家電子遊藝場,當場查獲賭客49人,現場員工16人,並查扣柏青哥機檯228台、代幣3萬1千餘枚,並自換錢員工身上查扣現金17萬2,800元。經黃耀賢檢察官漏夜訊問,於賭客及負責人均坦承可與賭客兌換贏得之現金後,諭知康姓負責人及王姓員工交保候傳。柏青哥機檯照片
    本署及基隆市警察局展現取締賭博電玩之決心,於上月查獲轄內最大賭博電玩店後,再接續針對柏青哥電子遊藝場縝密蒐證,於26日持基隆地院核發之搜索票,在萬寶路電子遊藝場扣得柏青哥110台,於萬寶龍電子遊藝場則有柏青哥106台、HUGA3台、水滸傳4台、發發發4台、小百家1座5台,共計查扣賭博機檯228台及犯罪不法所得。
    查緝賭博電玩雖非全國矚目的重大案件,卻是在地民眾最切身的問題,本署將持續與警方密切合作,查緝無底線,務期徹底解決轄內賭博電玩問題,讓市民不再沈迷賭博,保障身家財產,使民眾對司法持續有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