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邀請基隆市婦女愛心保護協會義務律師詹振寧律師專題演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9
  • 資料點閱次數:2553

臺灣基隆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94年11月09日)
     基隆地檢署94年11月份受保護管束人團體輔導
  邀請基隆市婦女愛心保護協會義務律師詹振寧律師專題演講

 臺灣基隆地方法院檢察署為增進受保護管束人有關女性意識方面之法律知能,特別結合基隆市觀護志工協進會及臺灣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等相關團體,共同舉辦94年11月份受保護管束人團體輔導活動,並邀請基隆市婦女愛心保護協會義務律師詹振寧律師專題演講「婦女保護法律專題—談民法上夫妻財產制及離婚贍養費之問題」。

 該專題演講活動於本(94)年11月09日上午9時假臺灣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7樓會議室舉行,共計約有20餘位受保護管束人及觀護志工等參與,詹律師以武俠小說中的人物為例,運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向與會學員解釋民法中有關夫妻財產制及離婚的規定。另外,詹律師也在課程中提出各種相關實例,教導女性學員們如何在當前社會體制下保護自身在婚姻當中的權利,大家都有不虛此行的感受,亦對民法中的相關規定多了一層認識與瞭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