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癌症病友新生命協會林明發講師專題演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9
  • 資料點閱次數:2107
臺灣基隆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94.07.07)
    基隆地檢署94年7月份受保護管束人團體輔導
    邀請癌症病友新生命協會林明發講師專題演講

 臺灣基隆地方法院檢察署為協助受保護管束人增強自我保健的知能,特別結合基隆市觀護志工協進會及臺灣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等相關團體,共同舉辦94年7月份受保護管束人團體輔導活動,並邀請中華民國癌症病友新生命協會林明發講師專題演講「創造新生命活力」。
 該專題演講活動於本(94)年7月13日上午9時假臺灣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7樓會議室舉行,共計約有20餘位受保護管束人及觀護志工等參與,林老師以猛暴性肝炎過來人的親身經歷,向與會學員說明健康的無上價值與日常保健的重要。另外,林老師也在課程中引領學員們實地演練『防癌健康操』,使學員們在活動中親身體會到生命的無限活力,大家都有不虛此行的感受,亦對自我保健多了一層認識與瞭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