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基隆地檢署「反賄達人 終結賄選」網站啟用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9
  • 資料點閱次數:1904
臺灣基隆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95年04月13日)

       基隆地檢署「反賄達人 終結賄選」網站啟用


 〔基隆訊〕為營造一個乾淨公平的選舉環境,法務部部長施茂林將主持基隆地檢署95年4月13日下午2時30分於該署一樓中庭所舉行之反賄選網站「反賄達人 終結賄選」啟用暨反賄選紀念郵票發行活動。
 基隆地檢署為加強全民反賄選法治教育,使反賄選的法治精神成為全民思維模式與生活習慣,特辦理「九十五年村里長暨鄉鎮市民代表選舉反賄選宣導活動」;以「建構民主守護神」系列為主軸,協助民間社團,首創全台唯一民間自發性「反賄選」網站設立暨反賄選紀念郵票發行活動,期以貼近民眾生活與創新法治觀念行銷思維,發揮「反賄選」宣導綜效。
 為吸引反賄達人們加入終結賄選的行列,網站內容除包含最新活動、賄選花樣及檢舉方法外,尚有一代表終結鼠輩賄選的反賄標幟(logo),以及反賄實錄(漫畫)的動態影片,期以活潑的宣導方式加深人民反賄觀念。
 基隆地檢署檢察長對於與民間團體保持良好的互動向來不遺餘力,此次反賄選網站的設立,便是結合民間團體,有效應用社會資源的最佳例證。該網站的網址為http://www.klc-no-bribe.21tw.net/,基隆地檢署竭誠歡迎各位網路達人共同參與反賄,齊為終結賄選而打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