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賄創意奇招徵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9
  • 資料點閱次數:1783

反賄創意奇招徵選辦法


一、活動目的:


6月10日就要投票選舉,選出鄉鎮市民代表、村里長,檢舉賄選有獎金你知道嗎?這次的獎金有50萬元,我們徵求最有創意、最五花八門、最無奇不有的的抓賄奇招,「抓賄選救卡奴」「領獎金免燒炭」也可以哦,歡迎年輕的你也來創意一下,讓選舉也有新招。


二、徵選期間:自即日起至95年5月5日止


三、徵選內容:

  1. 本次比賽分為影音組、Flash動畫組等二組。
  2. 各組取前三名共三名,並由主辦單位邀請專家學者擔任評選工作。
  3. 能充分將「0800-024-099賄選檢舉專線」之檢舉管道,透過作品充分傳達。

四、參加資格:大專以上學生,不論科系、是否有投票權均可參加。


五、獎勵方式 :影音組及Flash動畫組各取前三名,共六名:

  1. 第一名:1名,獎金新台幣3萬元。
  2. 第二名:1名,獎金新台幣1萬元。
  3. 第三名:1名,獎金新台幣5千元。

六、作品規格

(一)影音組:

  1. 製作一段30秒影片。
  2. 製成電影影音視訊格式且解析度為720*480之avi光碟。
  3. 參賽作品請提供電子檔案(光碟),存檔請以「學校/系所/姓名」,如:××大學/資訊系/王大個。

(二) Flash動畫組:

  1. 製作30秒動畫,以FLASH設計,配以旁白、音樂。
  2. 參賽作品請存入SWF檔,並做成電子檔(光碟),應附Flash原始檔及電影檔。
  3. 參賽作品請提供電子檔案(光碟),存檔請以「學校/系所/姓名」,如:××大學/資訊系/王大個。

七、評選標準


評審評分標準分為創意性(50%)、正確性(25%)、可行性(25% )三大評分項目。


八、報名方式:

  1. 報名資料:含姓名、學校系所、聯絡電話、住址及電子郵件信箱、作品設計文字說明(含電子檔)
  2. 電子檔,以光碟儲存。
  3. 以郵件掛號方式寄至:法務部保護司 收
    收件地址:100台北市貴陽街一段235號506室
    信封標明參加「反賄創意奇招徵選」活動。
  4. 徵稿截止日及得獎公佈
    (1)徵稿:即日起至95年5月5日止。
    (2)得獎公佈:民國95年5月10日公佈於法務部網站,並以電話及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

九、注意事項:

  1. 各項應徵作品若有缺繳之資料,恕不接受報名,請確實清點各項繳交文件。
  2. 優勝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屬於法務部,並授權法務部於書面、相關網站或電子書公開發表。日後若使用該得獎作品,將不另行通知作品得獎者,徵求其同意或另外給酬。
  3. 所有應徵者需遵守著作權法,且需保證應徵作品為原創作品,不得抄襲他人作品之部分或全部,也不得使用其他公司出售之設計圖案;應徵作品若違規以致觸犯法律,必須自行承擔所有法律責任。
  4. 應徵作品如雷同,主辦單位將依收到稿件詳盡時間順序取之,應徵作品恕不退件。
  5. 各組應徵作品如低於10件時,得以優勝從缺處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