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啟動陽光列車、讓愛滿校園』兒少保護網站成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9
  • 資料點閱次數:2469

為加強兒童及少年對性交易防制條例的認識,並學會遠離及拒絕這些傷害身心的物品與環境,進而保護自己。本署與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於11月9日(四)起於網路及校園舉辦「陽光列車‧讓愛滿校園」宣導活動,藉由豐富生動的網路動畫與孩童進行互動,讓孩童們在線上遊戲的過程中,加強其對兒童與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的認識,另有關心兒童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方吐司科技,贊助10台MP3隨身聽作為本次活動獎品。期待透過線上有獎徵答活動,讓正確的性交易防制教育能透過網路的無遠弗屆,全面性推展開來,也歡迎親子一同參加這次富於教育意義的網路活動,同時還能享有抽獎的機會喔!


本次宣導活動自11月9日(四)起,除了線上有獎徵答活動以外,還將帶領大專愛心志工,前進基隆市10所校園,以全台首創「魔術戲劇」表演的方式寓教於樂,進行性交易防制宣導,期待透過校園師生的參與,一同讓愛滿校園。同時於11月9日(四)假基隆市婦幼福利服務中心5樓舉辦「啟動陽光列車 讓愛滿校園」記者會,期許透過政府、學校及善心機關團體的參與,運用網路科技力量讓色情、暴力、毒品遠離,這次的宣導活動可以幫助更多的兒童少年,有正確認識防制的知識,並學習如何保護自己,以避免更多傷害兒少身心發展的社會事件發生。


兒童少年保護網:網址http://www.wplwh.org/event/


陽光列車-讓愛滿校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