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基隆地檢署「情牽你我歲末送暖」緩起訴社區處遇成果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9
  • 資料點閱次數:2228

      基隆地檢署「情牽你我歲末送暖」緩起訴社區處遇成果展
〔基隆訊〕為有效完成緩起訴制度的美意,基隆地檢署96年1月27日上午10時假基隆市東岸停車場一樓舉辦緩起訴社區處遇成果展,讓社會大眾瞭解該署的緩起訴運用,喚醒社會大眾對弱勢團體的重視,吸引更多資源加入幫助弱勢團體的行列。
 基隆地檢署為使社會大眾瞭解緩起訴制度內容,結合各相關機構及團體,以活潑的表演節目及攤位展現模式,增加與社會大眾的互動,期以喚醒社會大眾對弱勢團體的重視,並吸引更多社會資源加入幫助弱勢團體的行列。該署為將關懷弱勢的意念深入社會大眾的內心,特地製作一代表關懷及Care的logo發表問世。除將該logo著色卡廣發基隆市各小學著色外,並製作貼紙發送社會大眾。表演節目一開始便由原住民勵馨協會Ki-Dancer帶動暖場,並由朱雅婷小妹妹演唱歌曲後揭開序幕。該署檢察長費玲玲親自於現場主持,法務部次長李進勇及保護司司長張清雲並蒞臨現場指導,會中還邀請多位重量級貴賓參與。前基隆市市長也是現任法務部次長李進勇特別到各個由弱勢團體擺設的攤位前打招呼,並也肯定緩起訴政策的實施可以讓司法單位與社區及弱勢團體有更多的互動。表演節目緊湊及感人:有台北盲人唱歌、台北市立啟智學校打擊樂器、脊髓損傷者協會吉他獨奏、世界和平會環保歌曲及永康社區、仁壽社區及書院社區的表演,另外,還有穿插其間的愛心拍賣活動及摸彩活動為節目帶來另一波高潮。整個活動熱鬧滾滾,吸引3、4仟人參與,活動結束時人潮尚在,大家皆感意猶未盡!
 該署除了在現場發放獎品豐富的摸彩卷外,並接受基隆市各小學logo著色卡的換取職棒明星公仔,小朋友們更有機會抽中MP3,logo著色卡的前十名還可得到五百元的禮券。
 基隆地檢署檢察長費玲玲對於執行政府相關政策向來不遺餘力,此次緩起訴社區處遇成果展,亦是執行政府政策的最佳例證。基隆地檢署更竭誠歡迎民眾對該署有關事務,不吝上該署網站予以參考及指導。該署網址為http://www.klc.moj.gov.tw/

 

1緩起訴社區處遇成果展 2緩起訴社區處遇成果展

3緩起訴社區處遇成果展 4緩起訴社區處遇成果展

5緩起訴社區處遇成果展 6緩起訴社區處遇成果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