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灣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與臺灣基隆監獄辦理「第一期收容人音樂班」開學典禮~收容人展現好歌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9
  • 資料點閱次數:1919


  本分會與臺灣基隆監獄於98年6月4日(星期四)下午2時假基隆監獄活動中心舉辦「第一期收容人音樂班開學典禮」。張典獄長為鼓勵收容人培養正當休閒活動,陶冶身心健康,提供有歌唱興趣之收容人得以學習歌唱之機會,特聘請基隆市青年發展協會理事長許志豪先生,擔任本音樂班講師,教授收容人歌唱技巧、音色、音符、節拍與台風之掌握,希望藉此淨化人心,提升收容人文化素養,端正社會風氣。


  本次聘請音樂班之講師許志豪先生,現職除為基隆市青年發展協會理事長外,也為八大電視藝人,他為了回饋自已土生土長的基隆鄉親,希望藉由歌聲投身公益,所以特別蒞監教授音樂課程,準備與收容人一同將悅耳的歌聲散播到各個角落。


  臺灣更生保護會陳主任委員淵泉也希望藉由此音樂班的辦理,能讓外界社會更加解更生保護工作的多元風貌,同時也期盼社會大眾給未來出獄的更生人肯定及支持,讓我們的社會更安定祥和。

98年6月4日更保基隆分會辦理「基隆監獄第一期收容人音樂班開學典禮」活動,影音超連結

98年5月27日基隆地檢署辦理「戒成志工輔導團成立 幫助吸毒朋友 地檢贈福袋」活動,影音超連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