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人事室公告】基隆地檢署舉辦體驗式探索環境教育,賦予自發性「崇尚自然、尊重生命」學習動機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9
  • 資料點閱次數:1207


    學習環境能引發深入學習及化作行動力的動機,學習動機直接影響學習成效,基隆地檢署為讓學習變得更有趣、更有效果,改變原在室內觀看環境教育影片的學習模式,將人與環境的互動從知識層面提升至關懷層面。

    基隆地檢署於本(105)年7月22日上午舉辦「環境棲地復育自然生態教育訓練」,結合八德埤塘自然生態探索式教學,讓同仁瞭解諸多過度開發、自然資源不當使用、水質污染及人造圳路堤岸對生態的破壞,將嚴重危害許多動植物賴以維生的棲息地。在學習活動過程中,我們除進行省思及尋找答案之方式,更學習要關懷大自然,保育自然生態是每個人應盡的責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