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文書科公告】臺北慈濟醫院辦理「酒精與身體器官傷害專題講座,請查照。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9
  • 資料點閱次數:920
一、酒癮是一種慢性復發的精神疾病,更可能造成身體、精神及社會功能的障礙,臺北慈濟醫院辦理旨揭講座,並邀請美國史丹佛大學陳哲宏博士擔任講師,使醫療、社政、警政、一般民眾及相關單位人員了解酒癮對國人之危害。 二、本案講座內容: (一)日期:106年6月6日(星期二) (二)時間: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2時30分 (三)地點: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台北慈濟醫院合心會議室 (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289號3樓) (四)授課對象:醫護人員、心理師、社會工作人員、警政司法人員、一般民眾及其他相關工作人員。 三、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報名時間為機關通知日起至106年6月2日止,限額110人,請於報名後來電確認是否成功。線上報名:https://goo.gl/QL7vyL,聯絡人(02)66289779分機3868陳小姐。 四、本課程將協助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 五、檢附本課程內容1份供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