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科技檢舉、美麗反賄 ! 基隆地檢推反賄Line QR Code、貼圖, 邀您一起用在地美景問候朋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16
  • 資料點閱次數:1278

基隆地檢署反賄專區QRcode

15屆總統暨立委選舉將於明年111日舉辦,基隆地檢署本著乾淨選舉愛護家園的訴求,特地邀請鍾良祺攝影作家、張紜昀Q版插畫家合力免費為地檢署設計此套基隆在地美景的反賄選Line貼圖,透過長輩圖的方式轉傳,讓民眾用美麗風景圖問候朋友的同時宣導反賄選。同時,基隆地檢署更推出科技查賄新對策,設置「基隆地檢Line反賄專區QR Code」,邀請大家加入基隆地檢反賄選LINE@的行列,檢舉賄選隱密安全還能賺大錢!

這款反賄選的系列套圖包含了常用「七彩如意」、「畫框不自限」等問候語版,可讓民眾挑選使用,完全免費,歡迎大家下載轉傳!日後也將推出正能量版可讓民眾用來鼓勵自己或朋友,用美麗散播正能量。

民眾除了可上基隆地檢署網站反賄選專區下載「美麗反賄LINE貼圖」,亦可至臉書「基隆地檢署-法治視窗暨反賄選專區」粉絲專頁下載。

貼圖組合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