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基隆地檢署最新力作 「反賄選微廣告」 邀請大家一起觀賞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563
基隆地檢署最新力作 「反賄選微廣告」 邀請大家一起觀賞

影片聯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Z9gAZQP-Y

基隆地檢署推出反賄選微廣告影片,藉由基隆在地表演團體「撼動劇團」三位不畏辛苦、踏實努力、堅持特技藝術夢想的追夢青年擔任主角,呼籲大家以乾淨選舉捍衛年輕人美好的未來。以暖心、感性的方式,提醒民眾齊心反賄、拒絕賄選。
3位來自基隆的陽光男孩,從小夢想特技藝術表演,長大後更組成撼動HDA藝術劇團,想將自己熱愛的雜技設計成更豐富的表演、展現出更多元的風貌讓大家看見,並組成撼動HDA藝術劇團,為了乾淨健康家園理念,更巡迴各校園表演,進行反毒、反霸凌宣導,從臺灣頭基隆到臺灣尾屏東,已經在370所學校演出,鼓勵學生不菸不毒健康向上。最近他們更加入基隆地檢署反賄選行列,擔任反賄選微廣告的帥氣主角,邀請大家一起用乾淨的選舉來保護這座美麗的城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