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關懷踏十.愛心飛揚展新象」健行暨「反毒、反暴力、反詐騙」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467
「關懷踏十.愛心飛揚展新象」健行暨「反毒、反暴力、反詐騙」宣導活動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基隆分會為慶祝創會十週年,呼籲社會大眾投入犯罪被害人保護工作,協助被害人走出陰霾,重建新生活,於97年5月31日早上8點30分假臺灣基隆地方法院檢察署廣場(基隆市東信路178號)舉辦「關懷踏十.愛心飛揚展新象」健行暨「反毒、反暴力、反詐騙」宣導活動,預估有近千名市民共襄盛舉。



基隆分會表示,分會受理的被害案件中,71%為車禍案件被害人;又被害死亡或重傷者67%為男性且為經濟負擔者,因此當被害人死亡後,留下無助的遺屬與年幼的孩子,為了重建破碎的家庭,擬邀請近千人民眾參加本次健行活動,共同簽名連署保護被害人,集合社會大眾的愛心,讓愛傳出去!同時在活動中同時宣導「反毒、反暴力、反詐騙」等議題,降低轄區犯罪發生率,預防被害案件的發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