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檢察長金山、瑞芳老街反賄選遊行,獲得民眾熱情響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1052
檢察長金山、瑞芳老街反賄選遊行,獲得民眾熱情響應


  11月底新北市選舉,基隆地檢署為宣導反賄選,由檢察長涂達人帶隊,到金山、瑞芳老街反賄選遊行,挨家挨戶呼籲民眾「抓賄行動,全民亮出來」,連同分局長將近40人,聲勢浩大,引起過路民眾熱情回應。


  遊行活動分別由金山慈護宮以及瑞芳火車站出發,經過老街、市場,均是當地人潮、商家聚集之處,在當地觀護志工陪同下,檢察長涂達人逐一向沿路攤商、民眾宣導,請選民踴躍檢舉賄選,積功德還可賺獎金,沿途民眾也很捧場的熱情招呼,肯定地檢署在反賄選宣導的努力。


  11月27日為選舉投票日,基隆地檢署分區查察聯繫中心在10月29日啟動,24小時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均有專人服務,檢舉最高獎金市長為一千萬元,市議員為五百萬元,里長為五十萬元,歡迎民眾檢舉拿獎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