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與更保基隆分會、東區扶輪社輔導成立「愛心樹」更生事業,檢察長致贈林克三委員感謝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1131
本署與更保基隆分會、東區扶輪社輔導成立「愛心樹」更生事業,檢察長致贈林克三委員感謝狀


本署和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東區扶輪社輔導成立「愛心樹」更生事業基金,於11月15日上午11時成立基隆第一家「愛心樹」更生事業-姆指便當店,法務部曾部長親自到場主持揭幕,臺灣更生保護會董事長現任高檢察署檢察長顏大和,以及扶輪社分區總監蕭慶淋、東區扶輪社林正峰社長等人陪同,顯示 法務部對更生保護的重視。


姆指便當店由現任更保彰化分會委員的林克三先生免費製作行銷網頁,結合基隆監獄、看守所合作展售受刑人烘焙作業產品如鳳梨酥、一口酥等,希望透過網路行銷,讓便當店及監所作業產品獲得更多支持,涂達人檢察長希望讓社會大眾更了解愛心樹更生事業及矯正機關的收容人技能訓練,訂購便當及採購監所作業產品,可以更直接的幫助受刑人更生。林克三委員不僅分文未取,為使網頁各豐富,更由其親自率領旗下工程師全心投入,遠從台中到基隆拍攝取景,了解愛心樹更生事業的內涵,更生人朱媽媽的更生歷程,花費十餘日終將網頁順利完成,為答謝林克三委員的大力支持,檢察長也親自感謝,並致贈本署Q版檢察官公仔。


姆指便當店網頁http://thumb.tet.com.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