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有氧活絡-馨靈深呼吸基隆犯保端午節馨生人家庭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2
  • 資料點閱次數:1174
有氧活絡-馨靈深呼吸基隆犯保端午節馨生人家庭活動




每逢端午節總要吃上米香四溢的肉粽,才有端午節慶之感,犯保基隆分會特於101年6月16日星期六上午九時假基隆市港通里民大會堂,邀請馨生人共同品嘗端午肉粽,同時開辦身心健康講座,邀請長庚醫院賴慶芳社工師講授親子家庭教育與基隆市救國團魏岑如老師教導有氧舞蹈,用輕鬆課程讓馨生人在佳節裡能放鬆心靈。


犯保基隆分會今年規劃有別於以往的端午活動,由於受害者家庭中的子女教養問題,為該分會重要服務項目,在享用肉粽之外,透過親子家庭關係之心靈課程,以及現場練習互動,幫助父母與未成年子女健康相處及培養品格教育,使受害家庭能健康成長。心靈饗宴完還有活絡身心的有氧舞蹈課程,讓每天為生活而奔波忙碌的馨生人,在整天疲累下來累積許多身心倦怠後,能進行適當時間的運動,調解身體機能與活化新陳代謝,舒展緊繃的軀體。


活動現場大小馨生人共同揮舞雙手雙腳,開朗氣氛充滿里民大會堂,在不同的端午節活動中,再次展現馨生人歡樂開心的笑聲,犯保基隆分會協助馨生人走出人生低潮,用歡笑迎接端午節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