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基隆分會與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看守所共同合辦『收容人書畫裱褙成品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1117
更保基隆分會與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看守所共同合辦『收容人書畫裱褙成品展』 地檢署陳檢察長宏達到市議會鼓勵該所收容人創作,並表示以藝術文化來淨化收容人的心靈,讓收容人在現實生活中受到的壓抑情緒,透過藝術課程達到矯正輔導之效,是一種人格心靈提昇的生命教育,期使收容人藉此能提升自我肯定的價值,讓收容人心念感動變化氣質,達到形塑一監所一特色之文化監獄。 此次展覽活動,為展現收容人參與教化藝文與技能訓練成果,本分會結合基隆看守所於104年7月1日至30日假基隆市議會(基隆市信義區壽山路5號)公開展示收容人書畫裱褙成品展,作品琳瑯滿目,讓人美不勝收,充分展現收容人才華與技能,給社會大眾瞭解監所多樣化,提升矯正機關正面形象,進而達到矯正目的與社會接納雙重效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