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基隆分會結合慶安宮頒贈馨希望育苗獎助金予更生人、受刑人子女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1096
更保基隆分會結合慶安宮頒贈馨希望育苗獎助金予更生人、受刑人子女

    基隆慶安宮於本(105)年4月16日當天頒贈馨希望育苗助學金,計35位更生人子女獲獎,共頒發15萬1千元獎助學金,在儀式中由慶安宮主委童永及基隆地檢署檢察長陳宏達等人共同頒發給獲獎同學。

    更保基隆分會結合基隆慶安宮媽祖廟於日前頒發104年馨希望育苗獎助學金,此助學金之頒發已邁入第10個年頭,10年的時間共計頒發了253萬元之助學金。基隆地檢署陳宏達檢察長和慶安宮童永主委、基隆市林右昌市長、議長宋瑋莉共同頒贈獎助學金給獲獎同學,同時勉勵同學們用功讀書持續精進,將來發揮所學回饋於社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基隆地檢署陳檢察長感謝基隆慶安宮長期以來熱心公益以及對於青年學子的關懷,同時也恭喜每位獲獎同學,更期許同學們都能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懷與溫情,並持之以恆努力用功讀書、砥礪品德,不斷精進、充實自我,將來也能貢獻一己心力回饋於社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