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基隆分會「向上學苑」春節關懷活動-愛讓走路之人不孤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720
更保基隆分會「向上學苑」春節關懷活動-愛讓走路之人不孤單
  為使「向上學苑」之受安置學員,在春節不能返家團圓之際,也能受到司法保護的無限溫情、關愛與陪伴,更保基隆分會特別辦理春節監所外關懷活動,期望受安置學員能藉由活動感受到外界關懷,並懷抱感恩的心,有朝一日也能藉由自己戒毒成功之經驗,再回饋與幫助社會上更多藥癮更生人。
  此次活動,基隆地檢署陳檢察長宏達也特別至向上學苑要來「情傳向上慶豐年、賀新年!」並與來賓們一起寫下祝福的春聯致贈學員,與陪伴學員過新年!同時勉勵學員一定要堅定、堅持自己的心,更要如同學員所唱詩歌「外面的艱難雖然越來越多 向前走不回頭 不回頭...」。
  而已在全國矯正機關巡迴10場次的春風合唱團,今年春節也首次到向上學苑演唱,並以一首「路要自己走」的歌曲來勵學員。而學員們也一首「路仍然走」來回應與告訴與會的長官、來賓,他們在戒毒之路的堅持。而本活動的高潮則在春風合唱團和向上學苑的學員,以一首「更保之愛」世紀大合唱,讓活動氛圍在感人肺腑、溫馨百分百中畫下完美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