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基隆分會辦理「服務利他在基隆」志工成長精進教育訓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723
更保基隆分會辦理「服務利他在基隆」志工成長精進教育訓練

 

   為提倡人與人之間彼此關懷、相互扶持及熱心公益之服務理念,彰顯愛己愛人、尊重關懷之品德教育價值觀,並且身體力行,付諸實現,藉以陶冶「言行合一」之誠信態度,端正純淨心性,營造溫馨、和諧的社會環境,並將所學運用於服務領域及所需個案身上,本分會特於年前邀請法務部保護司羅司長榮乾前來為司法保護三單位(更保、觀護、犯保)志工及矯正機關(監獄、看守所)教誨志工,共計80名,講授「服務利他」課程。基隆地檢署陳檢察長宏達感謝羅司長在忙碌的春節前夕,相關司法保護活動眾多,對於羅司長在百忙之中還能非常重視志工精進成長的訓練而前來授課,致上十二萬分謝意與敬意。
   而適逢春節前夕,羅司長也特別送上一份「春節菜單」與與會參訓的志工們一起分享,除感謝大家一年的辛勞外,也期勉大家「服務利他.百分人生」!與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