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基隆分會「春風合唱團」 — 新春團拜歡迎麗鈴 · 歡喜到春風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493
更保基隆分會「春風合唱團」 — 新春團拜歡迎麗鈴 · 歡喜到春風 更保基隆分會運用基隆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成立「春風合唱團」,自104年2月10日成立迄今已屆滿4年,特於農曆新春佳節後舉辦新春團拜!以一首「喜歡來恰恰」揭開今年合唱團巡迴監所的熱情與士氣,更也歡迎新到任柯檢察長麗鈴加入更保基隆分會的服務團隊。 柯檢察長麗鈴於新春團拜致詞時,勉勵合唱團團員要繼續秉持著對唱歌的熱情,持續用歌聲來溫暖、教化監所內受刑人,讓他們聽到歌聲好比如沐春風般的淨化人心!同時藉由音樂之療效,盼能協助受刑人走出人生低潮,重新定位人生方向,並也拉近彼此距離,建立輔導關係,提升服務效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