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公私協力 共榮共好 本署參與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18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2-14
  • 資料點閱次數:170
1111121公私協力  共榮共好  本署參與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18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

    為順利推展會務,並在司法保護與個案輔導上秉持一貫優質表現,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111年11月21日假本署法治教育中心辦理第18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由楊司平理事長主持,邀請本署余麗貞檢察長、周欣蓓主任檢察官、陳德晶書記官長、簡惠霠主任觀護人與觀護人室同仁參與本次聯席會,並進行會務發展與近期財政現況之相關報告。

    余檢察長於致詞時表示,九合一選舉在即,感謝楊理事長和榮觀協進會這一年來積極協助本署辦理各式反毒、反賄選活動,並以最精簡的人力,承辦完成最為精緻與精彩的榮譽觀護人全聯會理監事會暨全國幹部研習活動。除此之外,因榮觀協進會與本署張欣耘社工師協力合作,積極關懷輔導個案,張社工將網絡團隊的共案合作經驗撰文參賽,獲得臺灣防暴聯盟第十屆保護活動網絡之承諾與行動-菁網獎佳作的殊榮,榮譽觀護人們一直以來對個案的關懷與付出實為功不可沒。周欣蓓主任檢察官於致詞時表示,過去在檢察官職涯中與榮觀少有接觸,但來到本署後,藉由參與反賄選宣導活動,深刻感受到榮觀們的熱情與活力,非常感謝榮觀的大力幫忙,很期待來年能夠共同辦理戶外研習或是校園法治宣導的相關課程。

    在楊司平理事長的帶領下、黃忠賢秘書長於會議中向理監事們報告協進會財務近況、辦理司法保護工作成果及來年會務規劃。黃秘書長以照片集錦呈現了本年度司法保護的活動側寫,無論是輔導觀護個案、各式教育訓練、年節關懷活動、法治教育宣導、社勞弱勢案家打掃專案、學生到署參訪等,榮觀協進會均戮力參與,協助本署大力推展柔性司法,實為功不可沒,充分達到公私協力、共榮共好的佳績。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