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基隆地檢首次攜手旅館業齊反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3
  • 資料點閱次數:144
基隆地檢首次攜手旅館業齊反賄

因應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基隆地檢署檢察長李嘉明、書記官長陳德晶及主任觀護人許瑜庭,於112106日親自拜訪基隆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林正峰理事長,並致贈最高檢察署製作的妨害選舉宣傳海報,藉由基隆地檢署首次與旅館公會合作,一起參與反賄選公益活動。

李檢察長表示,基隆有絕佳的海景優勢,因此旅遊業蓬勃發展,觀光旅客接踵而來,基隆市區旅館林立,加上特色飲食與便利交通等豐富的旅遊元素,使得人潮絡繹不絕,所以這次反賄選宣導活動特別邀請旅館業加入,期望可以為這次的選舉帶來正面的宣導效果。

目前擔任基隆市旅館公會理事長的林正峰,同時也擔任基隆市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的主任委員,長年投入更保與觀護業務,熱心公益不落人後,他表示基隆是一個萬種風情的魅力城市,反賄選活動深具意義,當他一接到地檢署邀請參與反賄選宣導,立刻號召基隆市35家旅宿業共同響應,在旅館旅社最醒目的空間來張貼宣傳海報,讓每一位旅客除了深入欣賞基隆之美外,也能體認真正民主要從公正選舉開始。

李檢察長進一步表示,人民是國家的主人,別小看手中神聖的一票,往往具有決定國家的未來關鍵性的一票,塑造完善民主制度,需要大家傳遞乾淨選風的正能量。更希望藉由基隆依山傍海,蘊含無限山海資源與古蹟文化,能將許多旅人留宿,是透過大家的努力,期待旅行中,也不忘反賄選,這次選舉希望避免暴力介入選舉、拒絕買票及賣票,尤其是選舉賭盤、境外勢力及假消息介入選舉,嚴重影響選舉的公平性,本次檢舉選舉賭盤,最高獎金500萬元;檢舉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最高獎金2000萬,如有妨害選舉案件,檢舉電話:0800-024-099撥通請按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