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基隆分會「2008更生暑期羽球學習營」~開打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448
更保基隆分會「2008更生暑期羽球學習營」~開打囉!

更保基隆分會與基隆地檢署為引導單親家庭、隔代教養、外籍配偶之弱勢家庭、高關懷子女,在暑假期間從事正當休閒活動,於日前開辦「2008更生暑期羽球學習營」活動,並聘請專業教練現場貼身指導,教授打羽球的基本觀念、單打、雙打及發球(正、反手)、高遠球(正拍)、挑球(正、反拍)、往前球、殺球等基本動作,並且隨時糾姿勢,讓青少年學習起來興致高昂。



施檢察長於學習營上表示,希望藉由「運動風氣的提倡與運動精神的培養」能給予青少年情緒上紓解與壓力的調適,並廣泛運用社會資源,結合全民力量共同努力,一起參與反毒、拒毒等暑期預防犯罪工作,同時本活動的辦理也幫助需要高度關懷的弱勢家庭子女及瀕臨中輟的學生,提供他們多元的學習的機會,渡過一個充實又愉快的暑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