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基隆分會辦理國際獅子會2008更生盃羽球邀請賽暨反毒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487
更保基隆分會辦理國際獅子會2008更生盃羽球邀請賽暨反毒宣導活動

更保基隆分會與基隆地檢署積極推動暑期預防犯罪宣導活動,特結合國際獅子會300F區反毒委員會及基隆地區各分會於日前共同辦理「國際獅子會2008更生盃羽球邀請賽」活動,希望藉由「運動風氣的提倡與運動精神的培養」給予學生情緒上紓解與壓力的調適,給予青少年正當休閒活動,藉由活動倡導守法治、反毒害之法律觀念。

  

活動當天將由基隆地方法院檢察署施檢察長慶堂與本分會陳主任委員淵泉共同主持開幕儀式,施檢察長於致詞時表示,基隆地檢署每年受理一萬多件案件中,毒品案件就佔去一大半,為響應政府反毒政策,民間團體國際獅子會300F區更是成立反毒委員會,就是希望和政府一起推動反毒教育,減少國人受毒品的危害。

  

此次活動除了小朋友的羽球比賽外,也邀請到法務部保護司、基隆地方法院、基隆看守所及基隆港務警察局等機關團體,計有35隊260多人報名參加羽球賽活動,目的就是希望藉由運動,來落實全民法治教育之宣導,把預防犯罪、推廣正當休閒活動,經由宣導讓大、小朋友都能“活動”起來!此外本分會與觀護志工協進會、基隆市毒危中心等單位現場設有反毒及預防犯罪之宣導攤位與有獎問答活動,讓基隆市民在輕鬆愉快的比賽中體驗、學習與成長。該活動所有賽程將於當天下午7時冠亞軍爭奪賽後劃下完美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