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溫情滿天下」春節關懷餐會暨有功人士表揚大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755
「溫情滿天下」春節關懷餐會暨有功人士表揚大會


  歲末寒冬之際,犯保基隆分會於1月7日晚間6點在豪鼎飯店舉行「溫情滿天下」春節關懷餐會暨有功人士表揚大會,現場逾250人參加,王部長清峰、蔡常務次長茂盛、周副司長章欽、基隆市張市長通榮、張議長芳麗皆到場祝賀大會成功。


  犯保基隆分會林弘主委表示,基隆分會受理的被害案件中,67%的被害死亡、為家中經濟支柱,為協助受保護人重建生活,基隆分會特別結合中華五福慈善功德會,創辦第2屆慈孝獎學金,協助受保護人減緩經濟壓力,共有35名同學得獎。分會為了感謝長期支持並協助推動各項業務的朋友們,並同時舉辦「榮耀之光,推動之手」有功人士表揚大會,共有45位得獎者。


  王部長一到餐會現場,受到馨生人及志工伙伴們的熱情的歡呼及擁抱,許多馨生人攜子與王部長合照留念。王部長於致詞時感性的說:「我們今天會聚在一起其實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夠走出悲傷、走出陰霾,有任何的需要,不管是孩子的學費、孩子的生活費,或者是家裡的照顧,有任何任何的需要,都請讓我們知道,讓我們分擔您的痛苦;任何你高興的事情,愉悅的事情、快樂的事情,也拜託大家讓我們分享,這個社會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應該受到忽視,每一個人的尊嚴也都需要被去維護;你、我、他都是一體的,我們都是這個社會的一份子,這個社會的好壞就看我們每個一份子是否活的安全、活的安定、活的開心,而在座的伙伴們都是人間的天使及大菩薩,真的很感謝您們陪伴我們這些曾經受傷的朋友一起走過,往後仍請您們繼續支持及陪伴」。


  馨生人佳玲以敦煌舞展現了力與美饗宴,同時以擁抱的方式表達對志工的感謝以及生活重建的喜悅;最後在王部長及全體長官及志工一同合唱「感恩的心」、「期待再相會」的歌聲中,為本次活動劃下完美的ending!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