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基隆地區國際獅子會捐贈地檢署反毒手冊,助學子遠離毒害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1037
基隆地區國際獅子會捐贈地檢署反毒手冊,助學子遠離毒害


  國際獅子會基隆地區各獅子會,為配合地檢署反毒教育宣導,捐贈3萬元助印反毒手冊5千本,作為地檢署反毒教材,由檢察長涂達人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


  為加強反毒教育,基隆地檢署每年均由檢察官、檢察事務官、觀護人及反毒劇團到各級學校宣導反毒法治教育,98年度共計宣導90場,並發放法務部編印的反毒手冊,內容包括用圖片介紹各種毒品種類及危害、拒絕毒品技巧、戒毒資源、愛滋病防治、法律懲罰規定等,加強學生的反毒知識。本次獅子會印製的反毒手冊,內容更加入新修正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處罰施用及持有三、四級毒品的規定,以及感人的反毒徵文,內容詳細豐富,基隆地檢署也持續推廣,並呼籲各級學校、團體如有需要反毒手冊,可以洽詢基隆地檢署觀護人室,鄭芬芬小姐,電話24655079。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