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檢察長下鄉走透透,車站老街反賄宣導起行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1065
檢察長下鄉走透透,車站老街反賄宣導起行





  99年11月27日是新北市直轄市長、市議員、里長選舉投票日,本署選在10月1日宣示反賄選活動開跑,檢察長涂達人下鄉走透透,選在瑞芳、雙溪、福隆等火車站以及平溪、萬里、金山等老街,樹立巨型反賄選看板,希望查賄行動勇往直前,反賄觀念深入群眾。


  檢察長表示,本次反賄選以全民抓賄選為主軸,呼籲民眾人人扮超人,「抓賄行動,全民亮出來」,為了讓反賄宣導貼近民眾,考量本署所轄瑞芳、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等六鄉鎮,車站、老街為當地特色,也是人潮及商家聚集所在,在瑞芳分局長陳耀南、金山分局長李啟富協助下,獲得臺灣鐵路局瑞芳、雙溪、福隆等站長支持,在各車站懸掛反賄選看板。在充滿懷舊風情的瑞芳及雙溪車站,以及建築新穎的福隆車站外牆,樹立大幅的反賄選看板,吸睛效果百分百。為了答謝分局長及台鐵各站長對於反賄選的支持,檢察長也特別前往各分局、車站致贈本署男女檢察官公仔一對,讓反賄選宣導的連結網絡更深入基層,發揮成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