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弘琪實業公司捐贈基隆更生保護會、犯罪被害人保護會阿華田6000包,分送200戶弱勢受保護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1104
弘琪實業公司捐贈基隆更生保護會、犯罪被害人保護會阿華田6000包,分送200戶弱勢受保護人


基隆地檢署推動一系列弱勢關懷計畫,台中弘琪實業有限公司主動捐贈6000包阿華田飲品,11月28日由涂達人檢察長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要讓基隆地區200戶弱勢更生人、犯罪被害人家庭甜在心中,溫暖過冬。


本署近年來推動弱勢學童認養計畫、課輔計畫、獨居長者送餐計畫等,今年更成立司法保護據點,結合台電基隆區處、好人好事協會、婦女會等公益團體協助弱勢家庭急難救助,遠在台中的弘琪實業有限公司劉邦基先生感於弱勢家庭的孩子普遍營養不足,自願捐贈6000包隨身包阿華田麥芽五穀飲品,讓孩子們至少能有營養均衡的早餐。涂達人檢察長也至表重視,除親自代表接受外,也由該署擬訂「甜在心中,溫暖過冬弱勢關懷計畫」,透過本署司法保護據點,分送200戶中低收入戶、單親或隔代教養、身心障礙、以及弱勢的犯罪被害人及更生人家庭,自12月起即陸續由本署司法保護據點派人送給各個弱勢家庭,本署希望本項捐助計畫能每年延續,幫助更多弱勢家庭溫暖過冬。


  弘琪實業有限公司以25年的努力經營與經驗,於民國91年成為食品原料,物流倉儲流通中心,也希望與本署的合作,幫助基隆或偏遠地區弱勢家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