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馨之所嚮,或千或百」犯保基隆分會101年度新春茶會座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1100
「馨之所嚮,或千或百」犯保基隆分會101年度新春茶會座談


時值農曆新年過後,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基隆分會於101年2月1日,假基隆地方法院檢察署十樓大會議室,舉辦「馨之所嚮,或千或百」新春茶會活動,傾聽受保護人的內在心聲與建議,朝更好的方向努力,貼近馨生人的需求。


新春茶會活動由基隆地檢署檢察長兼基隆犯保榮譽主任委員涂達人與主任委員林弘共同邀請近百位馨生人參加,由林弘擔任主持人,頒發永瑞基金會提供給馨生人就學子女的獎學金,以及該會慰問貧困馨生人的年節慰問金,涂達人檢察長為協助馨生人家庭可以獲得實質幫助,特別指示會場佈置務求簡約,將節餘的費用全數採購民生必需品提供予馨生人,會場中堆滿了準備發送給馨生人的米、油、洗潔精等民生物資,祝福馨生人年年有餘。現場瀰漫著和樂愉快的熱絡氣氛,彷彿能從馨生人眼中看見閃亮的希望。


活動中馨生人也發表對基隆地檢署及犯保所提供關懷的感謝,其中因車禍重傷的培德學生莊同學,柱著拐杖到會場,一年前要坐輪椅的他,現在已經可以自己行走,涂檢察長也特別表達關懷,勉勵莊同學要面對困境,莊同學除了感謝地檢署和犯保分會為其募款、協助就醫、慰問關懷等幫忙,也向檢察長承諾會努力生活,樂觀看待生命中的不如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