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母親的心-溫馨康乃馨基隆犯保母親節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2
  • 資料點閱次數:1174
母親的心-溫馨康乃馨基隆犯保母親節活動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臨,為慰勞馨生人家庭中的母親,表達對母親的愛與關懷,基隆犯保特於日前5月12日假基隆地檢署七樓會議室,邀請近十戶馨生人家庭參與母親節關懷活動。活動中主要由馨生人子女與父母共同製作康乃馨胸針、花朵及壓花卡片,同時欣賞兩部關於孫大偉、盧蘇偉生命歷程之勵志影片。


此次參加之馨生人中,有一戶即為丈夫車禍死亡之單親媽媽,說起扶養四名年幼子女,至今仍是感慨不已。主辦單位特別為馨生人用心準備小禮物,並以每戶一名子女為代表,說出對媽媽感謝的話語,該名單親媽媽面對子女的真情告白不僅紅了眼眶,她也十分感謝自己的母親,在事發後給予許多支持與幫助;還有犯保協會的長期協助,讓他能夠勇敢撐下去。現場氣氛祥和溫馨,在子女陸續對母親說出感恩後,多位前來參加的隔代教養家庭阿嬤,也深受在場動人天倫感動,紛紛紅了眼眶,直說這是個不同以往的母親節。


此次活動期盼透過馨生人間的互動,讓年幼子女感念母親之辛勞,平時不忘與母親溝通感情,也要勇於表達對母親的愛,培養堅固的家庭支持,珍惜家庭每位成員的付出與努力,共同扶持度過挫折與挑戰。由於馨生人表達母親節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