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慈母心、傳馨情基隆犯保母親節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2
  • 資料點閱次數:1117
慈母心、傳馨情基隆犯保母親節活動




  為促進家中親子關係與和睦,與母親培養更深刻的情感,基隆犯保於5月5日周末假中國國民黨基隆市委員會二樓大禮堂,邀請近百位馨生人家庭參與母親節團體關懷活動。活動以競賽方式呈現,主要為兩人一組進行各關卡趣味競賽,邀請馨生人以母女、母子同組進入競賽,在趣味活動中體會到互助協力、團隊合作的樂趣,並抱持應有的運動家精神及風度。


  此次活動亦邀請同是馨生人且參與本分會課輔計畫之課輔學童,更邀請課輔老師共同參與,分為師生組及親子組,各組分成小隊進行競賽。競賽內容為:同馨協力、決戰馨球、甜在馨頭、五十步笑百步、寸步難行等五大項,分別以紙箱、乒乓球、跳繩、計步器等動態主題作為闖關項目。馨生人於競賽間個個精神抖擻,精神奕奕地投入競賽,期以奪得各項優勝第一名,現場除了歡樂笑鬧聲,亦有其他家屬觀賽並不停地加油打氣,振奮人心。此外還有康乃馨DIY製作專區,參加者於簡單製作完畢後,能立即將康乃馨別於衣物上,點亮活動現場色彩,洋溢著溫馨的情感,展現本次活動「慈母心、傳馨情」的意義。本分會在準備比賽勝出者之精美獎品獎狀外,另提供運動飲料、午餐餐盒等,以慰勞馨生人辛苦並不忘鼓舞其再接再厲。活動邀請到基隆市張市長通榮、基隆市議會黃議長景泰及中國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惠主任委員紹煊等貴賓為活動優勝者頒獎及勉勵,活動順利圓滿落幕。


  母親節活動之意義除企盼透過馨生人間的互動,增進各家庭成員情感聯繫,也讓年幼子女感念母親孜孜辛勞,平時不忘與母親聯絡感情,也要勇於表達對母親的愛,培養堅固的家庭支持,珍惜家庭每位成員的付出與努力,共同扶持度過挫折與挑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