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年「樂在工作」專題演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1166
104年「樂在工作」專題演講
  本署於本(104)年7月8日下午2時30分,在本署7樓會議室舉辦樂活系列專題演講,本次邀請紙風車劇團任團長建誠與我們暢談「樂在工作」主題,一開場任團長熱情表達他無悔付出守護的工作價值即是〝每個孩子的笑容〞。
  紙風車劇團任團長建誠與我們分享並暢談「樂在工作」主題,一開場任團長就熱情的手足舞蹈表達他很清楚知道,他無悔付出守護的工作價值即是〝每個孩子的笑容〞,人生就是一個舞台,每一次也只有一次機會,戲開場了,就不會停下來;工作不只是工作,而是要創造自己的價值,是堅持自己信念的過程,還是一種幸福。
  〝英雄淡出、團隊勝出〞在夢想堅持過程中,難免有挫折、有困難,而像家的團隊,是我們的依靠,讓我們路程中不寂寞。演講全程聆聽者神情專注,激起熱情與共鳴,且發人深省,注入我們全力達成檢察機關摘奸發伏、伸張正義、扶助弱勢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是我們團隊共同的工作價值意志,直接回應民眾所期待存在的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