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基隆分會辦理少年兒童犯罪預防活動-「我是胖達人」-更生人、受刑人子女半日烘焙體驗營~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1063
更保基隆分會辦理少年兒童犯罪預防活動-「我是胖達人」-更生人、受刑人子女半日烘焙體驗營~ 更保基隆分會為提倡少年兒童在暑假期間有一正當休閒活動,強化少年兒童的法治觀念及守法意願,使其不會、不想、不願犯罪,並推廣預防少年兒童偏差行為及保護自己免於被害之資訊,特於父親節前夕辦理「我是胖達人」烘焙體驗營。 基隆地檢署陳檢察長宏達期望參加的更生人、收容人子女能從烘焙中尋找到興趣、樂趣與正確的工作態度和建立積極正向人生觀,並將親手製作完成的蛋糕送給父親,拉進和父親與家人距離,促進親子關係融洽。本次預計參加的更生人、受刑人子女計有12名;在此特別感謝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監獄的協助與配合,在活動當日,收容人子女完成蛋糕製作後,則專車接送子女及家屬返回監獄向收容人獻上父親節蛋糕,讓收容人在不能返家團圓之際也能感受到子女的祝福與溫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