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基隆分會帶領課輔家庭到桃園大溪霞雲探索教育基地參訪讓課輔學童從玩樂中學習,享受快樂心靈之旅!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1019
犯保基隆分會帶領課輔家庭到桃園大溪霞雲探索教育基地參訪讓課輔學童從玩樂中學習,享受快樂心靈之旅! 犯保基隆分會103學年度「攜手相伴,展望未來」勢家庭學童課輔計畫,於日前(6月27日)由分會主委吳文喜及三位工作人員帶領課輔家庭及課輔老師到桃園大溪-霞雲探索教育基地參訪。此次戶外團體活動中特別與基隆市救國團合作,安排豐富山訓挑戰體驗,其中包括:垂降、攀岩、單索、雙索及三索共五項,透過剌激又有趣的自我挑戰活動,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課輔學童從玩樂中學習,並前往角板山公園及戰備隧道參觀及漫遊大溪老街,培養課輔家庭與課輔老師之間的默契並促進情感交流,享受快樂心靈之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