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基隆分會辦理藥癮者復健中心「餐飲廚藝班」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1153
更保基隆分會辦理藥癮者復健中心「餐飲廚藝班」
本分會在基隆地檢署檢察長陳宏達全力推動與支持下,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補助,開辦藥癮者復健中心「餐飲廚藝」職類初級班,授課期間自104年9月7日起至12月28日止,參加對象為中心內受戒癮戒治學員共計6名。
「餐飲廚藝班」的開班,本分會特邀請任職於各大飯店、航空空廚、日本料理及培德工家餐飲科之劉坤厚、翁永慶、楊文貴、高煜堃、林其鋒等名師親自教授,期望帶給學員最新的健康飲食新概念,與如何料理才能吃得更健康、更養生,並結合在台灣傳統小吃、中式麵點、中式點心、日式料理等廚藝料理上,讓學員在最快速的時間內做出符合大眾口胃的料理,將來出所後可以輕鬆創業。
此次餐飲廚藝班的老師們,將以信心、耐心和愛心來傳遞教授這份廚藝技術,也讓藥癮者復健中心的學員,在安置期間培養一技之長,充分做好回歸社會的職前準備,返家後不論是自己創業或者至各大 餐廳工作,都是一個很好的規劃與選擇。
基隆地檢署陳宏達檢察長希望本班的成立,可以培養學員勤奮、負責的敬業精神與一技之長,並通過丙級證照的考試,順利就業,走向人生更光明的道路,未來也能在廚藝界發光發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