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年犯罪被害保護週打動你的心,照顧每位馨生人不間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1097
104年犯罪被害保護週打動你的心,照顧每位馨生人不間斷
每年秋季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皆特訂一週期間加強對受保護人之保護業務宣導,基隆犯保在榮譽主任委員陳宏達檢察長及主任委員吳文喜指導下,訂於本(104)年26日分別辦理保護週揭牌暨表揚志工大會及各項宣導活動,使更多犯罪被害者可以獲得幫助。
保護週為犯保協會每年最重要之宣導週,為深入落實犯罪被害保護業務,訂於保護週首日辦理揭牌儀式,象徵宣導開跑。大會中也揚服務馨生人多年的志工,授獎予熱心協助志工,表達分會感激之意,也鼓勵志工未來更加投入馨生人保護服務,使保護業務年年深化延展。
在火熱的保護週開跑同時,基隆犯保另於10月26日至11月1日期間結合其他機關團體,辦理設攤宣導活動,使民眾易於得知被害保護工作,並加入反賄選宣導,共同推展司法業務。在這一連串的關注犯罪被害保護活動進行時,基隆犯保也安排走入校園宣導活動,不只限國高中生、對於大專院校之學生亦相當重視;在基隆市及新北市轄區內區公所、警察局等張貼數張海報、放置數份簡介等等,將觸角深入基層生活各方,盼可幫助需要協助之人。
基隆犯保榮譽主任委員基隆地檢署陳宏達檢察長強調自88年犯保協會成立以來,被害人的權益逐漸受到重視,體現政府關懷被害之意,歷年來,基隆犯保亦辦理無數場保護活動,致力給予馨生人更好的服務。此次保護週連續辦理多項活動,期以分會志工之號召與社會公益團體之響應,讓民眾瞭解犯罪被害者權益之重要,令保護工作得以加倍精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