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基隆分會「春風合唱團」巡迴矯正機關監所關懷活動假桃園監獄進行第5站演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1121
更保基隆分會「春風合唱團」巡迴矯正機關監所關懷活動假桃園監獄進行第5站演唱

    本分會春風合唱團自104年2月3日成立迄今已1年又3個月時間,期間到過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監獄、基隆看守所、臺北看守所、少年觀護所。

    為了把關愛受刑人這份心意傳遞到全國每一個監所,特別在母親節前夕,前往桃園監獄,此為春風合唱團巡迴全國矯正機關的第5站。而合唱團之成立,係以參與反毒公益活動、關懷受刑人之演唱為服務宗旨,期望以優美歌聲服務與慰藉桃園監獄之收容人、受刑人,使他們內心感受到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所帶來之溫暖。同時藉由音樂之療效,盼能協助受刑人走出人生低潮,重新定位人生方向,藉此拉進人與人之距離,建立人際關係,提升更生保護之服務效能。

    此次,非常感謝桃園監獄周輝煌典獄長的接待,讓合唱團達成入監巡迴演唱第5站的使命與任務,並與受刑人近距離的接觸,讓歌聲溫暖他們的心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