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基隆分會 中秋月.群獅之愛傳高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742
更保基隆分會 中秋月.群獅之愛傳高牆

 

  每逢佳節倍思親,適逢中秋節前夕,更保基隆分會特別結合國際獅子會300F區基隆地區各分會、全球服務團隊(GST)、反毒委員會及糖尿病教育及行動委員會一同赴基隆監獄和看守所關懷受刑人,當天並分別致贈加菜金、月餅,表示對受刑人在中秋節不能返家之際給予滿滿關懷,同時也致贈了9台血糖機予監所,希望受刑人對於自己的健康也要能時時的把關與照護。
   另更保基隆分會也邀請了頗具盛名的混障綜藝團蒞監、所演出,「混障綜藝團」是由肢障、視障和聽障等身障朋友所混合組成的表演團體,現場的表演,以身說明,確實鼓勵受刑人發揮同理心,並且重視生命價值,這是很好的生命教育課程。
「混障綜藝團」團長劉銘表示,只要「混障綜藝團」一站上台,不需要表演就能給人感動,衷心希望在演出的過程中,能帶給受刑人正面思考面。基隆地檢署陳宏達檢察長致詞時勉勵受刑人要感受到生命無價,把握生命意義,逆轉人生。

回頁首